最新消息

台灣三洋用心研發 嚴管品質 榮獲信譽品牌

2018-06-08

台灣三洋洗衣機和電冰箱蟬連多年榮獲讀者文摘「信譽品牌」的肯定,代表著台灣三洋長久用心經營家電市場,不斷創新研發更好的產品,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為每一位消費者創造更優質的居家生活,受到廣大消費者的認同與喜愛。

談到洗衣機,台灣三洋「媽媽樂」不僅已成為洗衣機的代名詞,更受到消費者的指名,在市場上也擁有穩定成長的銷售量,可說是叫好又叫座的優質產品。台灣三洋媽媽樂,不斷創新強化,無論是洗淨力或是智慧節能科技的大幅提升,讓洗衣更輕鬆,變成一件快樂的事。

除此之外,電冰箱變頻系列更獲國家能源效率第一級認證,最新的采晶玻璃鏡面電冰箱,採無邊框玻璃門扉設計,打造居家美學時光;獨特內嵌觸控式設定,透過冷藏、冷凍5段式控溫,和3種變溫室模式,全面掌控食材鮮味,輕鬆做出好料理;搭載光節能智慧科技,精準偵測環境光線變化,自動調節至最佳運轉頻率,大大地提升節能省電的效果。

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享受更好的產品,台灣三洋將不斷堅持「做最好,耗能少」的核心理念,用心研發產品、嚴格控管品質,提供更優質的居家生活,用最好的產品服務每一位消費者,也用最節能的產品為這片土地盡一份心力。

本網站與製造商及品牌授權廠商無關© 中心企業維修網站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