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洋電視的音量不能用遙控器調整

我的三洋電視音量不能用遙控器控制。必須手動按下按鈕才能調整,怎麼辦?(三洋電視到府維修)


遙控器上其他按鈕是否正常運作?你可以改變頻道還是關閉電源嗎?如果只有音量按鈕不起作用,則可能是遙控器出現問題。

 

首先,我會更換遙控器中的電池。如果電池電量有所下降,那麼功能將會變得不完善。可能有足夠的電力控制一些功能(如電源按鈕),但其他就不行(如音量按鈕)。還要確保電池端子上的電池沒有腐蝕。舊電池可能會導致腐蝕,並使電池接觸不良,不能提供足夠的電力。如果不行,三洋維修保固,我會購買一個通用遙控器並進行測試。如果您不想購買新設備,一些較新的三星手機會使用紅外線功能,可以將其用作遙控器。您可以下載免費的遙控器APP。三洋電視維修服務站,如果不同的遙控器也不運作。就是電視的問題了。

本網站與製造商及品牌授權廠商無關© 中心企業維修網站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