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故障排除 - 不除霜

2018-06-08

大多數現代冰箱自動除霜。它們有  除霜加熱器,除霜定時器和除霜終止器。冷凍室中的霜凍可以降低效率並且消除食物。如果你的冰箱是這個日期,那麼現在是時候得到一個新的!當無霜冰箱運行時,它會在冷凍牆背面的管道上積聚霜。通常,除霜定時器會使冰箱每六到八小時循環一次約20分鐘,這實質上是加熱線圈來融化冰。如果它不正常,管道上會保留冰塊,最終限制通過冰箱的氣流。您可以用一些冰箱手動推進除霜定時器。這個小黑盒子可能位於幾乎任何地方,但通常安裝在新鮮食物部分的天花板上。推進它,直到它進入除霜模式(你應該聽到加熱器來了)。如果這樣,冰箱有一個有缺陷的除霜定時器需要更換。如果這種技術不起作用,問題可能是加熱器或終止器。如果您有DIY維修技巧和工具,您可以很容易地更換有缺陷的除霜加熱器。以下視頻向您展示瞭如何使用GE冰箱,使用相當典型的步驟。GE除霜加熱器。請致電製造商諮詢或撥打三洋電冰箱服務站維修專業人員。

本網站與製造商及品牌授權廠商無關© 中心企業維修網站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