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如何修復太熱的冰箱

2018-06-08

空氣阻尼器或擋板(三洋維修)

空氣阻尼器、擋板或擴散器是平衡來自蒸發器風扇殼體的空氣流量的裝置。這通常是機械控制的擋板或擋板,其控制進入新鮮食物室的冷空氣的量。如果擋板損壞或與控制旋鈕的連接被損壞,則可能沒有足夠的冷空氣進入新鮮食品室,導致高於正常溫度。該擋板或阻尼器位於冷空氣進入新鮮食物室的位置。

擋板或阻尼器被包住的外殼通常由具有聚苯乙烯泡沫塑料的塑料製成,並且可以具有泡沫密封件以防止空氣洩漏。檢查外殼時應小心避免損壞密封圈或泡沫聚苯乙烯。找到擋板,並操作控制旋鈕,以確認連桿是否完整,並且可自由移動。如果阻尼器/擋板卡在閉合或接近關閉位置或不能自由移動,則應更換。一些冰箱型號使用連接到該控制器上的溫度感應燈泡,該溫度感應燈泡將自動調節內部溫度變化的控制。三洋到府維修,確保感應燈泡處於正確的位置,不會損壞。

本網站與製造商及品牌授權廠商無關© 中心企業維修網站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
GOTOP